到最後一天才開始打包行李,結果滿滿2/3的空間都裝著台灣名產。

昨天跟工作了2個月的媽媽們上最後一堂課,很可惜接下來我無法參與妳們的過程。這段時間我們體驗到彼此的轉變—無論是表達上、個性上、成員間的親近,我由衷喜愛跟妳們一同經歷的時光,也謝謝妳們對我這麼照顧、在課堂上這麼投入。

雖然心情很複雜,但我還是要說一聲:「來了,韓國我來了。」

各位朋友們,九月初再見。

註:接下來兩個半月,可以上網但無法打中文,我會用其他方式三不五時update blog,歡迎收看~

CIMG3340.JPG 

◎「捨不得」版雕像

CIMG3347.JPG 

◎「妖嬌」版雕像

CIMG3348.JPG

◎這陣子與三位合作愉快,有許多難忘對話,幫助我進一步進行更多思考省察,接下來辛苦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