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說說自己對台南playback團這群夥伴的感覺。

我們這個團,95%的成員為台南大學戲劇所研究生,其中我只認識小武,其他人只有在我之前去他們系上進行兩場韓國民眾劇場演講時,打過一次照面。

身為團裡少數身份不同的成員,本以為難免會覺得有距離或較難打入,想不到全然不是這樣。

這群夥伴,有一種熱力—誠實的、直接的、友善的熱力,讓我很輕鬆地融入他們,並可以自在地感受彼此的包容與願意傾聽。

這幾週,透過短短的團練時間,我們逐步增加彼此的接近與了解;更在看似逐漸形成的團練完後的「波哥喝飲料」時間,我們聊東聊西,摸索你我的性格與特質。

團隊的經營是一條漫長而耗精力的路,不管會遇到哪些挑戰或困難,目前我們的起步擁有好的開始,我感到舒服而愉快,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攜手努力走下去,協力渡過。

 1970226840.jpg

◎團練ing

1970226839.jpg

◎波哥喝飲料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