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各在屏教大、高苑兩校,進行雲門的校園講座,有些微妙的心情在心裡。

今天結束之後,跟一位來聽我分享的老師,坐在藝文中心前面的木椅,聊了好久好久。

回程,她載我去搭火車,並留下一個待赴的「小小流浪」邀約。

我坐上區間車,心情複雜地看著座位對面的窗外。

綠意呼呼而過,坐在窗前的男生也呼呼地睡著。

同樣一片景色,有的人有機會看見,有的人就算再近也無緣相會。嗯............這或許,正是我今天、或是經歷這幾場校園講座下來,最大的感受。

我需要好好想一想。

CIMG1947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