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淨  是你們的天真 

簡單  是你們的質純

 

一年級是國小六年中的超級無敵天使

每往上一級  不一樣的轉變就會發生

 

不小心  妳我直直看著彼此

妳真誠不顯尷尬  我卻眼神飄忽裝忙

 

原來我的身體雖然比妳巨大

最純粹的直覺反應卻比妳渺小

 

小朋友呀小朋友

阿姨我學的事情越多  忘的也越多

妳其實比我更接近生命原始的模樣

 

生命是什麼狀況?

它是什麼模樣?

妳可否慷慨對我講?

讓我心甘情願走一趟

好夢一場

 

CIMG03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