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一陣子沒北上,台北車站裡的人潮與奔忙再度成為新鮮的景象。

我耳機裡的音樂逕自哼唱著旋律,眼前的人們無聲疾馳。

我站在牆邊,專心注視這不可思議的節奏與步調,人們以小小的距離擁著彼此,但既無交談也無相視,只是一群一群規律地湧往這方那方,人人臉上各有所思,腳步則盡責地不斷保持速度。

這步調是誰下的決定?自己還是身旁的人群?有沒有人曾想在疾走的人群中停下來休息,也許只是厭倦了忙碌,也或許是想暫時喘喘氣,看看自己究竟走在什麼樣的氛圍裡。

我耳機裡的音樂輕緩得令我想跳舞歌唱,但眼前人們的步伐畫面卻讓我心跳加快、肌肉緊繃。

Welcome to Taipei,這個繁忙的城市。

CIMG9108 -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